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闭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闭幕
日期:2017-06-14 09:01:44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392

6月13日下午,学院第五届读书节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阅览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詹泽群、图书馆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院各系师生代表共计百余人出席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图书馆馆长张晓君主持。

 

1.jpg

读书节闭幕式现场

 

詹泽群为表彰大会致辞。首先,她对图书馆在短时间内成功举办本届读书节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学院向图书馆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近几年来我院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读书节也已成为我校的品牌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能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同学们把读书融入生活,从经典入手,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多读书、读好书,为以后行万里路做好充足的准备。

学院公共系李甡教授应邀出席表彰大会并发言,他从“知之、乐知、好之”三个阶段,结合众多名家读书事迹,生动地诠释了如何达到“悦”读这一最高读书境界。他说,读经典不仅要理解经典对各领域、学科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培养阅读的兴趣爱好,最重要的是要有“问题意识”,学会在阅读中思考,才能进入“悦”读的精神境界。

张晓君对读书节系列活动作了总结。图书馆副馆长梁莹宣读了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厚厚的获奖名单,见证了同学和老师们参与读书的热情。

本届读书节,以“书·家书·感恩”为主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大学文化建设,以“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为目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读书文化传播活动。广大师生与书同行,撒下了阅读的种子,收获了满园的书香。活动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生的全面成长,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