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品味书香•阅动卫院”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品味书香•阅动卫院”
日期:2017-12-06 08:37:40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529

 

在倡导全民阅读的今天,为营造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点燃师生的阅读激情,图书馆联合超星公司,运用云舟学习平台举办“品味书香,阅动卫院”大型阅读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从12月4日—1月5日,历时一个月。

“共读”阅读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在全院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师生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加这一活动,图书馆于12月5日下午,邀请超星工作人员在3号实训楼一楼大厅进行“共读”活动推广宣传。

在推广活动中,超星工作人员主讲了“移动图书馆使用方法与技巧”,现场向师生详细介绍超星软件的使用及如何利用软件参与“共读”活动,帮助读者掌握移动图书馆APP工具及使用方法,“共读”等操作技巧,让同学们实地体验阅读带来的快乐。

通过和超星工作人员面对面的交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探讨,师生们掌握了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开阔了阅读视野,激发了参加“共读”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既宣传了图书馆的电子资源,也是世界读书日活动的深化及延伸,同时也是图书馆人服务师生的具体实践。

 

1205新闻稿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