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图书馆举办超星数据库讲座暨共读活动颁奖仪式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图书馆举办超星数据库讲座暨共读活动颁奖仪式
日期:2018-01-16 08:18:30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567

本学期,学院图书馆联合超星公司,运用云舟学习平台举办“品味书香,阅动卫院•共读”大型阅读推广活动。活动从2017年12月初开始,到2018年1月初圆满落幕,为期30天,吸引了全校近千余名师生参与,共撰写各种读书笔记一千多篇,近十万字。

1月15日下午,“品味书香,阅动卫院•共读”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阅览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张晓君、超星集团南昌区域负责人邹建出席活动,来自全校50余名师生读者参加了颁奖活动。

本次共读活动由校图书馆和超星集团共同举办,依托超星学习通APP开展线上共读交流活动,共吸引了近千余名同学参加,最终根据参与者的阅读活跃程度及读书笔记的质量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馆长张晓君、超星南昌区域负责人邹建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一等奖的奖品为电子大礼包,来自护理系17高护2班的宋华璞同学喜获该奖。

 

111.jpg

 

本次“共读”活动是我校图书馆在阅读推广上的全新尝试,既是对2017年阅读活动的总结,也拉开了新一年“书香校园”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