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部门动态
图书馆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日期:2018-03-05 10:55:27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053

2018年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图书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流通部集中观看。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到场并与同志们一同观看。

9时整,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栗战书宣布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开幕。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起立,与会议代表一起,高唱国歌。

今年的两会适逢换届,将选举和决定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因而举世瞩目。图书馆同志们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的报告》。在观看现场,大家对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显示了强烈的参政议政愿望。

通过观看人大会议开幕会,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新时期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崭新的工作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