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超星云舟专题创作技术教师培训会顺利举行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超星云舟专题创作技术教师培训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4-18 09:52:51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322

为营造校园文化,打造学术交流平台,推进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发展进程,同时配合学院第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 “超星•云舟杯”专题创作大赛活动的展开,图书馆于4月17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07教室举行云舟专题制作培训会。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参赛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超星集团王丹讲师为各位老师介绍了“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在当代数字图书馆中的应用,结合当下图书馆核心要素“资源”、“空间”与“服务”介绍了“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如何应用手机客户端实现读者们的阅读推广、线下交互、即时交流、资源互通等功能,从而达到图书馆服务从物理空间向网络服务空间的转变。随后,王丹讲师还详细介绍了云舟APP的使用方法、细节及本次专题大赛的要求和专题创作流程。培训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培训,提高了老师使用云舟知识服务系统的专业技能。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创作是陶冶思想道德情操、构建学习新方式的有效手段,有助于阅读推广,更有助推动学院书香校园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