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轻松触及文献,助力学科科研——万方数据库推广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轻松触及文献,助力学科科研——万方数据库推广
日期:2018-04-19 14:40:26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1993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积极配合学院第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利用数字资源的能力,掌握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419日中午,图书馆在三食堂举行“万方医学网”专题数据库使用推广会。推广会由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培训师熊琳主持。

 

QQ图片20180424095154.jpg    

 

熊琳老师着重向大家介绍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以及数据库资源特色。她详细介绍了万方数据库在论文写作的选题、文献搜集、论文发表过程中提供的数字资源支持。同时她还介绍了“万方医学网”查找资料的方法,包括:按照学科或地区年限导航、整刊检索、论文检索等等。

在整个推广过程,互动热烈,气氛活跃,还穿插了精美小礼品赠送环节。通过此次推广会,读者近距离认识了万方数据库资源及其在个人学习和科学研究中的文献情报价值,为知识检索、科技查新提供丰富资源与途径。推广结束后,师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数字资源就是信息的海洋,要充分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教与学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