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院图书馆如火如荼地开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 系列读书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院图书馆如火如荼地开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 系列读书活动
日期:2018-06-25 10:46:58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3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同时根据《关于在全省开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赣教社政字[2018]1号),学院图书馆于4月份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主题为“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系列读书活动。

首先,我馆组织广大学生认真阅读和系统学习《走进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生读本》等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阅读期间,图书馆组织同学们积极做好读书笔记,并鼓励大家踊跃上交并分享自己的读书笔记,图书馆老师在同学们上交的读书笔记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若干名。

其次,我馆组织17级每个班级召开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班会教育活动。17级高护5班李欣同学在班会上分享她对《走进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生读本》一书的读后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必须按照总书记“四要”的要求,矢志不渝的求知探新,将我们的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绽放光彩。”

后期我馆还将继续在全院学生中开展《走进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生读本》的征文比赛,并计划将优秀参赛作品在学院宣传栏展示。

      本次读书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领大家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工作,为我们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