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图书馆”超星云舟杯”专题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图书馆”超星云舟杯”专题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0-16 15:15:09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557

20181016日,由学院图书馆主办,超星公司协办的“超星云舟杯”专题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学院图书馆阅览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张晓君、相关老师、同学、超星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举办“超星杯”云舟专题创作大赛的目的是为师生提供学习、科研、讨论的交流空间、随时随地交流学习心得。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历时半年,参赛师生众多,创作专题近百余个。经过了大赛宣传、专题制作方法培训、在PC端或手机端制作并发布专题、作者投稿等环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提交日截止后的专题订阅量、使用富媒体效果、内容新颖度及专业水准等指标的综合评审,最终共有九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图书馆张晓君馆长及各位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和证书,为本次大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1.jpg

优秀奖获奖同学合影

2.jpg

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合影

    通过本次的专题创作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文化追求,活跃学校的文化氛围,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陶冶思想道德情操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