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改革开放40年•青春奋进正当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读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改革开放40年•青春奋进正当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读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26 08:42:40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022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学院图书馆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读书征文活动并于近日圆满结束。

据悉,活动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近300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了解,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了追求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不断探索和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之路的波澜壮阔的雄伟历史,启发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本次读书征文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和优秀奖10篇。

 

1.jpg

获奖同学与图书馆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