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基础学科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基础部
部门动态
基础学科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5-09-21 10:39:18  发布人:卢晶  浏览量:2592

9月15日下午,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的到来,基础学科部的老师们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副院长樊天助和基础学科部的老师们一起欢庆教师节。

首先由樊天助讲话,他向在场的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表示今后要和基础学科部的老师们多交流多沟通。他谈起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的改变和现状感慨良多,并结合9月在北京学习培训内容,谈到教师的地位及责任,强调学院的发展需要教师承担更多的责任。随后,他为优秀教师和从教满30年的教师颁发证书并与之合影。

副主任王向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祝福和要求、给国培计划北京师范大学的一封回信,以及强卫在我省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寄语。王向东就国培项目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强调扶贫先扶志!会上优秀教师曲海津发言,他表示“优秀教师”对他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激励,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

针对会议学习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了自由热烈的讨论,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IMG_20150915_150422.jpg      

樊院长和基础学科部老师们召开座谈会

IMG_20150915_150537.jpg

樊院长和优秀教师代表曲海津老师合影

IMG_20150915_150613.jpg

樊院长和从教满30年的胡丽华老师合影

 

(摄影  王向东 刘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