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部门动态
基础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日期:2017-11-24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70

11月21日下午,基础党支部组织基础学科部教师在5号实训楼209教室进行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学习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王向东主持,学院副院长樊天助主讲。

 

图片1.jpg

 

樊天助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主题开讲,到“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再到“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和“四个自信”,多角度多方面地为在座教师们精读、讲解了十九大精神内涵。会议最后,他表示,希望与会教师能将十九大的报告学习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育人工作相结合,使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图片2.jpg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摄影:王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