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部门动态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基础部教师日常工作侧记
日期:2017-12-20 17:35:4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012

本学期期中阅卷工作结束后,吴龙祥老师发现17级临床影像班“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课程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为了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提高教学质量,他自发利用晚自习时间每周义务给学生上一次课。作为教研室主任,在本身教学工作量比较大的情况下,吴龙祥老师还能抽出时间,为了学生加班加点、不计付出,这种心系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位老师学习。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吴龙祥老师也在敬业奉献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QQ图片20171220085518.jpg

 

为把我校临床专业建设的更好,基础学科部生理教研室的老师们也在尽着自己的一份心力。为了更加贴近专业,生理实验室为临床专业的班级新开设“家兔动脉血压的神经和体液调节”实验。因动物实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不稳定因素,不能确保实验一次性成功,为了能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呈现出满意的实验现象和结果,生理教研室的吴饶平、熊晓敏、谭梦霞三位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多次进行预实验,这种严谨笃学,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值得每位老师学习。

 

QQ图片20171219163449.jpg

 

正是源于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他们勤勤恳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也正是因为这种敬业奉献精神,让他们能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