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基础学科部开展“超星学习通使用方法”培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基础部
部门动态
基础学科部开展“超星学习通使用方法”培训
日期:2018-03-14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52

3月13日下午,基础学科部在5号实训楼309教室开展“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培训活动,由副主任王向东主讲,本部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1.jpg

 

王向东从超星学习通的登录系统开始,详细讲解如何在系统中建课、导入资料、发布通知、签到等。从课前教师给学生推送资源,到课中的课堂互动,再到课后作业、讨论的发布三个过程阐述了超星学习通在教学中的具体操作。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对超星学习通的详细操作提出了诸多疑问,王向东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进行现场演示。

“互联网+教学”已逐渐成为教育教学领域的新趋势,国内多所学校已经开始运用“互联网+教学”模式开展教学。此次培训的开展为系部教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使教学方式及内容更加高效、便捷、丰富。

 

(摄影: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