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基础部
部门动态
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4-18 09:17:2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643

2018年4月17日下午,药学系携手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及药学系2018届部分毕业生,会议主讲人是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的副总康宏广。

会议伊始,康副总为同学们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公司。据悉,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全方位为一体的中型民营企业本着以“创杏林白马品牌,建和谐健康社会”的宗旨,以医药市场的需求变化为导向,以优良可靠的产品质量为保障,以创新的市场营销战略为手段,全面形成了“杏林白马”的品牌发展战略。企业销售额逐年上升,销售网点遍布全国29个省市。随后,康副总采用PPT讲解的形式向大家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产品类型、企业人才需求等,并详细说明了公司发展机遇、员工福利及招聘岗位,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经过一系列的讲解之后,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部分对公司感兴趣的同学在313会议室进行面试咨询。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企业树立良好形象,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该企业的认识,让同学们切实清楚目前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努力发展的方向。

 

1.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