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基础党支部赴南昌市SOS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基础部
部门动态
基础党支部赴南昌市SOS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18-06-21 18:42:2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75

6月20日,教学联合党总支基础党支部在挂点领导樊天助副院长的领下赴南昌市SOS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

 

QQ图片20180621105308.jpg

 

一进大门,儿童村的余老师就热情地迎上来,向我们介绍儿童村的情况。该村1995年正式建成,是一个国际性的民间慈善机构,其运行经费的主要来源是世界各国友好人士的爱心捐款。村内收助有孤儿一百多人,以家庭为单位抚养,每个家庭抚养7~8名孩子,由一名专职妈妈照护,现有12户家庭。村内还有一所幼儿园,一所青年公寓(年满14岁以上的男孩入住)。

 

QQ图片20180621105330.jpg

 

     随后,余老师带领我们走进6号家庭走访,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向妈妈了解孩子们的成长情况,给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并转交了系部王建庭老师的捐款。樊院长对村内的工作人员和爱心妈妈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希望孩子们都能在村内健康成长。当听说前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连续6年春节都陪孩子在村内一起过年时,当场嘱咐支部书记王向东和主任周洁,希望将这一爱心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希望基础党支部能和儿童村建立长期联系,并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

 

QQ图片20180621105153.jpg

 

摄影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