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部门动态
基础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日期:2018-06-29 16:42:3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29

6月26日中午基础党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

 

QQ图片20180621105221.jpg

 

会前,支部书记王向东向大家通报了两个好消息一是本支部周洁同志被评2018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二是基础党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学院先进基层党支部,并推荐到委直机关党委参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随后,樊天助副院长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并切蛋糕庆祝。他强调,今天的集体政治生日庆祝活动非常有意义,简朴而不失隆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认同,让支部党员团结一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再建新功。

 

QQ图片20180621105346.jpg

 

摄影: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