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责任 奉献 ——基础部主任周洁日常工作侧记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基础部
部门动态
责任 奉献 ——基础部主任周洁日常工作侧记
日期:2018-07-02 09:55:2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094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周洁主任始终秉持着对党和教育事业的绝对忠诚和最大热忱。她的忠诚,她的热忱在日常工作中体现淋漓尽致。

 

QQ图片20180629164107.jpg

 

作为一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当她承担了新课程任务的时候,依然保有初心,认认真真备课。作为一名协助教务处分管上海实习生的老师学生下去实习前她都会熟悉学生,了解学生的想法,实习期间会关心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结束后还会关心学生的就业详情。作为一名尽心尽责的系部主任,她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也要兼顾系部的日常工作,事无大小,她都亲力亲为绝不推诿本学期系部的王向东老师参加信息化课堂设计大赛,吴龙祥老师参加青年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以及郑晓波老师参加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她从录课场地的考察,到比赛讲义的修改,再到比赛视频的录制,都一直参与,忙前忙后,有几次录课到凌晨一点多,只能住学校。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日常的党务活动中,她能积极协助王向东书记做好党务活动。本学期赴南昌市SOS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去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庆祝党的97岁生日等一系列活动她都尽力协助。

 

QQ图片20180629164056.jpg

 

周洁主任对自己严格要求,对系部老师全力帮助,为了党和教育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她的个人品格完全契合了我校的校训:仁爱、责任、精业。

 

QQ图片20180629153701.jpg

 

摄影: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