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程副院长为思政部党员上“三严三实”党课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程副院长为思政部党员上“三严三实”党课
日期:2015-06-24 20:10:27  发布人:陈亦蕾  浏览量:2523

6月9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程瑞峰副院长在5号实训楼209室会议室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思政部党员参加了党课。

 程瑞峰副院长首先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方面解读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认为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也是每名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做人准则。接着,程瑞峰副院长从“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方面结合思政部的具体情况就“思政课如何与学生的成长规律、行为习惯有效结合;如何进行有益的教学教育改革;我为学院做了啥”等进行了阐述。最后程瑞峰副院长指出大家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努力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党员干部,低调务实、少说多干,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为建设一流的示范性院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