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思政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思政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5-09-16 09:51:35  发布人:彭红彬  浏览量:2346

915日下午,思政部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程瑞峰教授,思政部张晓君主任,董洁副主任,以及思政部的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思政部副主任董洁主持,与会同志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牢记了习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师的要求:第一,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第四,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

接下来与会同志畅所欲言,踊跃发言。老同志谈到了自己过去的教学生涯,忆苦思甜。年轻的同志展望未来,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同志们也谈到了在教学过程中的收获,也交流了在教学过程中的困惑。程瑞峰做了总结发言,交流了在教学生涯中的成就感,勉励同仁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同时对思政部的成绩做出了肯定,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等三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