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鼓劲 鼓励 期望
日期:2016-06-03 16:24:2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01

6月2日上午,学院党办主任章建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来到4号实训楼思政部会议室,亲切看望参加“全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院选拔赛的六位学生。

章建明主任对参加选拔活动学生的积极热情给与了大力点赞,他鼓励同学们抱着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态度努力备战,用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把卫生学院的风采带到比赛现场。张南书记要求同学们放下包袱全身心投入并表示系部将给予必要的支持、鼓励。15高护(4)班黄颖同学代表参加选拔的学生表态:无论哪四位同学最终代表学院参赛,六位同学都将认真备战,把这次比赛机会当成向党靠拢,增强自身政治素质的好机会。

本次电视竞答赛是中共教育工委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工作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 ”的总体要求,落实省委关于“两学一 做 ”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 ,引导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而举办的,将定于2016年 6月中旬举行,比赛采取CCTV汉语听写大赛的模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