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思政部思政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思政部思政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16-06-15 14:59:0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57

6月14日下午,思政部思政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思政部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目的旨在促进交流学习,提升个人教学业务水平,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2016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推送更为优秀的参赛教案。

思政部专任教师王栓老师展示自己的参赛教案,王栓老师选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第七章  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理论的第一节  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整个教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层次清晰,逻辑性强。思政教研室其他老师学到了很多,同时也提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思政部兼任教师王晓伟老师展示自己的参赛教案,王晓伟老师选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第七章  树立法治观念  尊重法律权威的第二节 

培养社会主义法治思维,整个教案内容充实,以案说法,条理清晰,将深奥的理论阐述得简洁明了。思政教研室其他老师细心聆听,进行了细致点评,同时也提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教研室老师纷纷表示,今后类似的教研活动要不定期的举行,以提升本教研室老师的教学业务水平。

 

QQ图片20160615090248_副本.jpg

 

(摄影:彭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