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思政部在学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思政部在学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16-10-20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22
 

10月18晚,思政部董洁老师为学院三年高职部分学生进行了“不忘初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定义、形成、取得成就和实质四个部分内容。

讲座中,董洁老师以史为线,不仅讲述了从鸦片战争以来先进的中国人、先进的中国知识分子的探索过程,更强调了先进的中国共产党人以民族独立自由和国家繁荣富强为己任,在探索中所历尽的曲折,让同学们知晓了选择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既是我们深刻的历史经验总结,也是当代世界各国的经验教训,坚定了同学们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华民族崛起和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中国现代化之路 、中国市场经济之路 、中国协调发展之路、人类文明发展之路的认识。

 

IMG_158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