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思政部组织教师到华东交大参观学习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思政部组织教师到华东交大参观学习
日期:2016-11-03 09:35:5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88
 

为了拓宽教师视野,同时也为了学习兄弟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先进经验,11月1日下午,由教务处牵头组织,思政部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和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张玉清教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国希教授,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

全体教师首先参观了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资料室和会议室,下午三时整听取了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国希教授的讲座,并且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进行了交流。高国希教授介绍了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慕课的教学现状,分析了目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形势,并就目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兄弟院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思政部教师今后的教学科研指明了方向,并希望今后经常有这样的机会走出去,更好的提升自己。

 

IMG_20161101_1509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