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铭记历史 任重道远 ——思政部组织学生收看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铭记历史 任重道远 ——思政部组织学生收看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活动
日期:2017-12-14 16:40:2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契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学生正视民族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 12月13日上午10点,思政部在授课班级开展了收看南京大屠杀80周年国家公祭日的活动。

 

2017级临床美容班收看.jpg

 

同学们全神贯注观看仪式,饱含泪水聆听祷文,倍感身上的重任,誓言用实际行动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篇章。本次活动是思政部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印发《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通知”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课堂教学中去的有效实践,丰富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加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