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心理协会开展心理拓展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心理协会开展心理拓展活动
日期:2018-05-31 11:22:35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487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预防工作,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与建设学院联合开展心理拓展活动,让各班心理委员在活动中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529日下午,我院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心协成员共18人来到江西建设工程职业学院心理拓展中心,正式开展心理拓展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活动中心理辅导员讲解了一些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小知识,让同学们学会在人际交往中如何用技巧避免伤害,从而打造和谐的人际环境。

接着进行三项游戏:有轨电车、鼓舞飞扬、袋鼠跳。在游戏过程中,考察了队员们在人际互动、角色分工、合理分配与运用资源方面的能力,让大家学习在有限的条件下如何进行良好沟通,而后正确的带领同学们获得成功。通过游戏,使同学们懂得团队协作力的重要性,培养了整体的团队精神。

 

QQ图片20180531104715.jpg 

 

通过活动,同学们既体验了游戏的乐趣,也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魅力,更有助于做好心理委员的工作。

 

QQ图片20180531104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