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见贤思齐 牢记殷殷期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见贤思齐 牢记殷殷期望
日期:2020-09-22 21:54:49  发布人:彭红彬  浏览量:1331

    9月22日下午,思政部全体教师在4号实训楼605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一起参加了学习会。

    首先,大家在系部主任董洁的带领下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的小视频,接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九个坚持”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寄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一定牢记殷殷期望,全面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大家观看了《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报道,羸弱的身躯带给大家的是深深地感动,从张桂梅事迹中大家看到了一名人民教师的职责和使命。

    万云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努力推动思政课建设,同时要以张桂梅为榜样见贤思齐,学习她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努力做学生成长路上的提灯人。

 

IMG_4158.JPG

 

IMG_4157.JPG

 

IMG_4159.JPG

 

IMG_4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