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期总结、学习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学期总结、学习会
日期:2021-01-26 17:23:25  发布人:吴志军  浏览量:1220

2021123日上午,系部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IMG_9603.JPG

 

首先,系部主任董洁就部门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配合,顺利完成了年度教学任务特别是上半年的线上教学、教学比赛收获颇多,两人次在战役思政课中均获一等奖,一人次参与指导红色走读作品获一等奖,一人次在江西省青年教师思政专项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课程建设滞后、教师自我提升能力不足。在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布置时,董洁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这一主线,把心用在教学创新上,不断打造学院思政课的新局面,让思政课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主阵地。

 

IMG_9607.JPG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体教师了解到2021年教育系统的任务是要乘势而上,狠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知晓了“把方向、守阵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均衡、提质量,全面回应人民群众教育新期待。抓改革、破难题,全面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铸师魂、提师能,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之基。顾大局、善作为,全面融入江西改革发展新征程。”等工作要求。

 

IMG_9610.JPG

 

    本次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内部质量诊改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