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11 15:31:2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67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使新的学生干部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岗位,不断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口腔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口腔系新生学生会志愿岗成员参加了此次系列培训。
      12月4日晚,口腔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罗志红为培训班成员进行了第四场培训。罗书记精心准备了授课ppt,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她就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加入学生会的目的是什么?学生会的性质及任务?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学生会及班级工作?罗书记教导学生干部们应具备六种能力,处理好五种关系,培养“三性”、“三高”和“三心”,要学会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IMG_20181204_193523.jpg     

      12月10日下午,口腔系副主任(主持工作)胡征进行了第五场培训,胡主任以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引导学生干部们思考三个问题:学生干部是做什么的?为什么加入学生会?你是谁?对自己的定义是什么?胡主任的话意味深长,引人深思。如果这三个问题都能明确的话,那么才可能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null-2c7612824c0ccb34.jpg      

      此次培训从11月中旬开始,口腔系辅导员叶燕平、袁晓华、刘宁老师进行了前三场培训,他们分别从自己分管工作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常规工作能力培训。

initpintu_副本1.jpg      

       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充分意识到学生工作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摄影:金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