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学子在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8-12-28 08:56:3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510

       逐鹿职场,运筹为先,合理规划,圆我梦想。12月21日下午,学院2018年“梦想成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活动中心二楼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周雄斌、乐琪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Cache_1224c08bc7d418ae..jpg     Cache_-14366ff114b6a11e..jpg


       决赛内容主要是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进行主题陈述,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行动规划和备选方案。我系17口医1班周雄斌同学的规划内容详细,分析全面,他系统地分析了自己的优点及缺点,阐述了自己的规划与备用方案。17高口1班乐琪同学的职业规划主题鲜明,他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了最佳奋斗目标和行之有效的安排。决赛现场,两位同学自信从容,讲解生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IMG_20181221_155024.jpg       mmexport1545377296390.jpg


      本次大赛得到了我系同学的积极响应,一共收到了来自全系的25份职业生涯规划书,经过选拔,最终挑选2位选手入围决赛。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安排辅导员袁晓华老师就比赛事宜与学院招就处对接,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最终,在全系师生的鼓励与支持下,两位同学荣获佳绩。

(摄影:叶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