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狂欢元旦,喜迎新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29 12:24:5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551

        2018年12月28日晚,口腔系“狂欢元旦,喜迎新年”元旦晚会在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
        口腔系党总支书记罗志红首先致辞,罗书记为全体师生带来了美好的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做出新的展望。

元旦晚会照片null258ca50a249193ef.jpg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参与表演的同学在舞台上绽放出光芒,展现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男女对唱歌曲《男孩》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感人肺腑的朗诵《我记得》将观众带入了一种感恩的境界,歌曲《广东爱情故事》以表演者热情的互动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极具创意的小品《追着幸福跑》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而后一曲唱跳《依然》以超高的人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引来了无数女生的尖叫。歌曲、歌舞串烧、吉他弹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次次用心的表演都成为晚会的亮点。最后,文艺汇演在众人期待的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恭喜这些幸运的人儿,也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讨了一个好彩头。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元旦晚会照片IMG_20181228_195119.jpg


      整台晚会激情洋溢、朝气蓬勃,绽放着青春与风采,绽放着绚丽与梦想,也预示着口腔系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将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华丽绽放。

(摄影:叶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