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你我志愿心 传递志愿情 —口腔系青协走进敬老院开展雷锋月养老院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9-03-21 13:46:09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358

      阳春三月,万物生晖。为践行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成员们思想道德建设在口腔系老师的精心策划和青协各负责人统筹安排下,3月16日上午,口腔系青协走进南昌青云谱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以“你我志愿心,传递志愿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纯真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

     成员们在该养老院徐主任的介绍和带领下,参观房屋设施,关注老人的生活现状。年轻活泼的成员使平日沉寂的养老院变得十分热闹,他们一声声“爷爷好”、“奶奶好”的亲切问候让老人们脸上绽放出欣喜的笑容。他们纯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使得老人们乐不可支。

     稍作休整后,成员们便按照分工积极行动起来。他们将自己带来的水果牛奶面包零食分发给老人们,看着老人们开心的笑脸,成员们心里暖暖的。成员们为老人捶背,和老人促膝交谈,听老人讲自己的故事,与老人分享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说说笑笑好不温暖!

      initpintu_副本.jpg

     随后,成员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深情款款的合唱“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小团体合唱,个人独唱......丰富精彩的节目令老人们笑逐颜开,整个敬老院到处洋溢着欢快、和睦的气氛。

initpintu_副本1.jpg

     这次尊老敬老之行,同学们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次孝老敬老的道德洗礼,一次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教育,一次展现自身良好精神风貌的行动。活动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行动起来,孝敬家中的长辈,关心身边的老年人,做到亲近老人、善待老人、关爱老人。

9D2F87BE2828EBA829D904AF6466B6DC_副本.jpg

(摄影:金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