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环保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先行 ——口腔系青协走进社区开展雷锋月社区环保爱心行动
日期:2019-03-21 14:03:2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99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了继承和学习雷锋精神,同时通过实际行动对周围居民和同学进行环保志愿服务的宣传,3月16日下午,口腔系青协走进南昌东莲路社区,开展“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的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6C4B828A8FEC5AADA7E0883FD2D82302_副本.jpg

      当天下午,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社区集合地点,在带队老师和青协负责人简单介绍和安排后,同学们分散开来,对社区内进行了一场分工明确,目标统一的大扫除。他们带着青春的活力辛勤打扫着,成为社区内一道红色的风景线。

initpintu_副本1.jpg

      在同学们数个小时辛勤繁忙的打扫后,原本较为脏乱的环境逐渐变得整洁卫生,路过的社区居民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纷纷点赞表示感谢。本次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居民的社会环境,更将环保理念根植于社区居民,影响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环保志愿及垃圾分类的工作中来,人人为环保出一份力量,共建美好生态社区。

initpintu_副本.jpg

      让我们一起加入到爱心奉献的事业中来,积极投身环保事业,为努力改善周围环境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爱心奉献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在前行!

49581C28C8550C4AA366CE96C30AB24C_副本.jpg

(摄影:胡欢莉  戈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