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柯副院长赴瑞金雅康口腔调研
日期:2019-03-26 16:17:5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500

     3月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口腔系主任胡征专程赶赴瑞金,走访口腔系实习合作单位——雅康口腔连锁机构。

   雅康口腔连锁机构是雅康口腔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一家高端口腔医疗机构,创始人为我院2004级口腔系优秀毕业生邓灵明。该企业始终坚持以医疗质量为核心,健康至上为理念注重培养医护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并提供外出学习进修的机会口腔系2016级口腔医学专业3名学生目前正在该企业实习。

  柯副院长一行来到雅康口腔旗下的3家门诊,与部分带教老师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现场查看学生实习工作环境,询问同学的实习生活情况柯副院长对实习学生转达了学对他们的期盼和关爱,勉励他们遵守实习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在实习单位认真实习锻炼,学到过硬的操作技能,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口腔医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326161050.jpg

    通过走访了解,所有学生在实习工作中都能够较好的完成分配的工作和任务,带教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生表示代教老师代教认真负责,给予很多的实习锻炼机会,能学到很多操作知识和技能。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走访检查,学院从学生实习一线了解了学生实习的真实情况,增进了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新一轮的实习合作垫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