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举办东莞定远陶齿制品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宣讲会
日期:2019-03-28 15:12:08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422

         3月22日上午,口腔系携手东莞定远陶齿制品有限公司于3栋教学楼207室举办现代学徒制宣讲会。定远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娟女士、口腔系主任胡征、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教研室主任甘梅香等出席了宣讲会。18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

         东莞定远陶齿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义齿制作、研发、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多年来,公司凭着卓著的义齿加工技术及完善的配套服务,业务遍布全国及海外。定远公司与我院口腔系开展校企合作多年,对我院的实习生和毕业生一直反馈良好。2018年,作为“现代学徒制”试点企业之一,定远公司接收并承担了口腔系2017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18名同学的培养任务,公司在教学、食宿、学生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妥善安排,由专人负责

图片3.png

     宣讲会上,罗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她说现代学徒制是学校、企业的深度合作,教师、师傅的联合传授,是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一种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现代学徒制培养体系,能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同学们要多接触,多了解,全力支持。随后,沈娟老师以PPT和小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了该公司和现代学徒制的实施情况。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问,沈娟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图片2.png

图片1.png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东莞定远陶齿制品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对现代学徒制的了解。

(摄影:金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