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花木成畦手自栽 ——口腔系18精业2班举行植树节活动
日期:2019-04-09 11:50:35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45

    阳春三月,柳亸莺娇。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学院特色班级18精业2班(2018级口腔医学1班)代表口腔系参加学院开展的校园植树、绿化养护及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前一周,18精业2班全体成员在班主任甘梅香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5、6实训楼北面的水泥路两旁提前开展铲土挖坑工作。经过几天春雨淋洗,阳光再次笼罩,植树节到来。活动当天,院领导潘星星书记口腔系党总支部副书记罗志红、系主任胡征、班主任甘梅香带领18精业2班全体51名成员一起种下了70余株桂花、茶花树苗。

图片5.jpg

   植树过程中,潘书记、罗书记展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到达场地后,罗书记率先带领同学们栽下树苗。潘书记趁热打铁、进行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成员干劲。紧接着同学们自由分成多个小组开始植树,大家互相配合,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施肥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70多棵树苗在道路两旁“安家落户”,为学院又添上一条绿色的康庄大道。潘书记感慨万分,将这条道命名为“口腔大道”。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活动18精业2班全体成员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劳动意识,美化了校园环境,锻炼了身体素质,培育了特色班级良好的班风,为全体成员留下了美好记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口腔系大道,将来会绿树成荫;踏上口腔大道,口腔系学子们也将成长成才,筑就远大医学梦。

(摄影:甘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