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举办上海雅美佳齿科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04-25 11:05:1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491

         419日上午,口腔系携手上海雅美佳齿科科技有限公司在3栋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雅美佳公司总经理杨海龙、口腔系主任胡征、教研室主任甘梅香以及部分教辅人员出席会议。18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

图片1.jpg

     上海雅美佳齿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门为齿科医疗机构提供义齿定制加工服务的专业技术公司,是目前国内规范化,正规化经营的义齿加工企业之一。公司与我院口腔专业合作多年,创建了良好的学生实习就业模式。

    宣讲会上,杨总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团队、发展前景等情况,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实习结束后就业于该公司的我院13级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她们的实习工作经验,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杨总和学姐们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同学们在与企业代表的互动交流中,增进了对自身实习、就业情况的了解。

图片2.jpg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了多种选择。

(摄影:金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