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观南昌舰 习海军魂 铸爱国梦 -------18口医1班组织南昌舰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19-05-21 12:33:4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311

    人民海军诞生于1949423日,至今已走过50多年的光辉历程,为新中国的安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值此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军建军70周年之际,在班级导师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的指导下,在口腔系领导的全力支持下,近日18口医1班(18精业2班)全体师生前往南昌舰参观学习。

图片1.jpg

    南昌舰,原为抗战期间日本侵华海军长江舰队的旗舰,1945年8月日军投降,“宇治”舰改名为“长治”号,纳入国民海军序列1950年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海军在南京举行授旗大会,“长治”舰正式命名为“南昌”舰。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中,师生们依次登上“南昌舰”参观学习,体验了作战室、水兵舱、武器库、陈列馆、炮台等区域,认真聆听南昌舰的光荣历史,深切感受海军官兵们吃苦耐劳、忠诚卫国的宝贵品质,被南昌舰官兵们“爱舰、和谐、精武、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并决心以祖国海军精神为指导,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吃苦耐劳为国争光的精神。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爱国主义和团体主义意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们的爱国情怀。

图片2.jpg

(摄影:甘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