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部门动态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点击数:502

     今年125日是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学院受邀前往南昌县会展中心参加南昌县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成立五周年暨12.5”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庆祝大会。

                              活动合影 - 副本.jpg

    本次大会开幕由胡晓海同志致辞,致辞中提到县志联会自2015至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他人做贡献,进一步点亮了志愿者精神,希望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文明之花在昌南大地绚丽绽放,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心,昌南大地将会有美好的明天,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守护初心。

     表彰大会不仅宣读了表彰2019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决、表彰了十名最美志愿者、十个最佳服务组织、十名最佳优秀服务工作者、十个最佳优秀工作项目、十个最美服务社区,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这是南昌县第五年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舞台上合影。

              活动合影2 - 副本.jpg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