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信息公开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点击数:1692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教育系统、省卫健委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及全体在家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主持。

           1.JPG

院长赖国文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及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

            2.jpg

纪委书记彭世球在会上作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院20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并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JPG

潘星星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报告,总结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并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出要求。4.JPG

他指出:2020年是学院科学谋划“十四五”和申建本科院校的关键一年,学院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信心,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行动自觉。要继续补好短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韧劲和定力。要继续突出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他强调,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建设“双高”职业院校和建设本科院校为抓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示范引领,在省卫健委党组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准方向、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责任书》。5.JPG6.JPG

文:陈亦蕾  图:刘蕴芬)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