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耳机测试通知 - 学院通知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耳机测试通知
日期:2020-12-03 10:48: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46

各位考生:

    为满足我院考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需求,学院采用FM调频广播的方式对各考场听力信号覆盖。各位考生必须提前自行购买好“校园广播接收机”(耳机)。因考生人数众多,无法提供备用耳机,请考生务必保证自己的耳机正常使用。接收机参数如下:

接收机(耳机)参数

频率

调频(FM)  64-108兆赫(MHz)

收听模式

耳机式(考试时一律使用耳机,不能用扬声器外放

供电方式

二节五号或七号干电池

    为保证考试当天听力部分顺利进行,请所有考生务必在测试时间段择时对所购“校园广播接收机”(耳机)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 12月10日-11日  
                                    晚间18:30-20:00

    听力考试调频广播频率:72.8兆赫(MHz),需自行调整接收频率到该频率。

    注意事项测试期间如发射信号发生故障,及时向教务处(6号实训楼201室)或现教中心(6号实训楼308室)反映。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