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规则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规则
日期:2005-07-27 21:46:44  发布人:  浏览量:4406

  1、考生应按时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合班考的考场,不同年级(专业)考生必须相间而坐;单班考的考场,考生也必须相间空位而坐。监考老师调整考位开考后不得擅自挪动座位。凡不听从监考人员指挥者,不发给考卷,不准参加考试,该门课程以旷考论处。
  2、考生进入考场,需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考生除带证件及所用的文具用品外,不准夹带任何书籍笔记本、参考资料等,如有带入也必须交给监考人员处理,考生桌面、抽屉及附近不能有任何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东西,草稿纸、答题纸由学院统一提供。否则以作弊论处。
  3、考试前,考生应该认真清除自己附近的纸条、纸屑等,并检查桌椅、墙壁上是否写有与考试有关的内容,发现情况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否则,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任何与考试内容有关的字迹,不论看否,一律以考试作弊论处。
  4、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答卷。考试中不得互相交谈、互相抄袭、夹带传递、交头接耳、交换试卷、代答试卷等行为,一经发现,均按作弊论处,由监考人员当场没收试卷,令该考生退出考场。本次考试计作零分,根据认识错误情况,决定是否参加非正常补考,并给予一定的行政处分。
  5、考场内应确保肃静,交卷者应将试卷正面向下放于桌面上,然后携带全部用具,安静地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及走廊上喧哗。
  6、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交卷,经监考人员催促仍不交者,监考人员应按时离开考场,不再收卷,该生此次考试以旷考论处。
  7、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一律不准穿拖鞋、背心,不准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