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南浦医院简介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南浦医院简介
日期:2006-03-29 18:26:26  发布人:  浏览量:4824

      上海南浦医院建立于1983年,是拥有614张床位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现有24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其中神经外科是上海市医学领先特色专科。泌尿外科是浦东新区特色专科。中西医肝内科、普外及微创中心是在迅速发展的重点科室。全院实现计算机网络化管理。
      医院拥有神经外科手术导航系统、1 6排CT,DsA等百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 4台。
      医院还开展了特需医疗,社区医疗,以及国际医疗中心的涉外医疗。
      在医院改革的道路上上海蓝十字医院管理投资有限公司已经对医院实行委托管理,开始了上海市首家“国有民营”医院改革的 “破冰之旅”。医院将继续坚持以脑科为特色、其他各科齐头并进的“大专科、强综合”的发展方向,为医院带来新一轮的腾飞。

        (资料获取时间:200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