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公共学科部介绍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公共学科部介绍
日期:2008-05-17 03:17:44  发布人:  浏览量:2277

  公共学部主要以化学教育和研究为主。化学包括医用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和分析化学。化学课程是化学和医学类专业的一门重要基础课,在我学院主要是医学、检验、药剂、护理、口腔、美容等专业的基础理论课,化学课程也是所有医学类院校不可缺少的重要的课程,所以化学课程是学生学好后续课程、夯实专业基础、扩展专业视野的基础和保证。
  公共学部教学与科研设施齐全,在省内外享有良好声誉,目前已成为我省高级医学大专人才培养基地中心。化学课程建设有专门的教室和实验室,有各种化学仪器数台,有关化学资料、专业图书、学术期刊上千余册;院内各处都可通过校园网与国际互联网相通。公共学部现有教职员工8人,其中副教授6人,讲师2人。在校专科生1万多人。
  在新的世纪,学院将继续弘扬传统,开拓创新,朝着跨跃性国际化的目标迈进,争取早日进入国内一流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