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社会学科部简介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社会学科部简介
日期:2008-05-17 03:19:02  发布人:  浏览量:2233

        社科部是我院最早成立的系部之一。下设有思想政治、语文、心理学三个教研室,主要承担学院各专业高职高专、中专、成人继续教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语文、护理伦理、心理与精神护理、卫生法律法规、人文素质修养、人际沟通、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 我部有一支结构合理、综合实力很强、教风严谨的教学科研队伍。现有专职教师27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讲师 10人,助讲7人。教师中有硕士研究生(含在读研究生)5 人。另有一支较为稳定的教学水平较高的外聘教师队伍。
  多年来我部一贯十分重视学科建设,并注意在教学和科研中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积极开展科研活动,科研成果在质和量方面都不断迈上新台阶。全部教师在国家、省、市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 多篇,主编、参编教材6 部,承担省级课题2项,院级课题1项。
  今后,我部教师将始终坚持教学第一,教学与科研并重,在学院统筹部署下,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力度,配合专业建设发展需要,提高教学质量,以适应高等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和知识经济发展的需要,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