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新校园建设简报(第一期)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新校园建设简报(第一期)
日期:2011-04-06 06:23:49  发布人:  浏览量:7387
       编者按:为便于广大教职工及时了解新校园建设工程进展和动态,加强沟通与监督,新校园建设指挥部决定,不定期编印《江西护理学院新校园建设简报》,如实报道新校园建设工程情况等,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关注。
 
新校园建设组织机构介绍
 
       1、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建设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潘星星、朱祖余;成员:冀鹰、王峰、黄智清、余振汉、徐国华、樊天助、詹泽群、柯丰年、程瑞峰、李渊华。
       2、领导小组在建设工地设新校园建设指挥部。
       总指挥朱祖余;副总指挥樊天助;成员:徐华珍、俞湘林。
       3、指挥部下设综合管理部、工程技术部、计划财务部、物资供应部、纪检监察部。
       新校园建设指挥部组成以来,遵循“廉洁高效、快速推进”的原则,把新校园建设工作摆在学院创新发展的首位,经过不断努力,克服种种困难,目前,新校园建设已步入了健康、有序的建设阶段。
 
 
新校园建设动态
 
       1、2011年1月29日上午,新校园建设工程项目在新校园校址(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举行热烈简朴的开工仪式。省重点办、省卫生厅、南昌县政府以及小蓝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工程施工单位江西省建工集团及其一、二、三建筑工程公司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工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同志致辞,欢迎各级领导莅临开工仪式,衷心感谢各界对护理学院的关心、支持;省卫生厅副巡视员章丽莎同志代表卫生厅对工程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校园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新校园建设成优质和示范工程;中共南昌县委常委、小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徐海波同志代表南昌县政府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建设;施工单位代表也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努力将新校园建设工程打造为全省优质工程。
       最后,省卫生厅副厅长关晏民同志宣布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建设工程开工。
       学院院长、新校园建设工程指挥部总指挥长朱祖余同志主持开工仪式。
       2、为了加快推进新校园工程建设,2011年3月16日,学院新校园工程建设指挥部各部门全部搬迁到新校园施工现场办公。
       3、2011年3月23日,学院新校园建设第一次现场协调会议在新校园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副院长樊天助,综合管理部俞湘林、周建明、孙旻钦,工程技术部徐华珍、陈斌,江西中昌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监代表,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监代表,江西省建工集团负责人及项目经理,江西省建工第一建筑公司经理,江西省建工第二建筑公司经理,江西省建工第三建筑公司副总经理。
会上,学院院长、新校园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朱祖余同志对建筑材料、工程质量、工期、施工安全和各施工单位的协调配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在建设工程开工之际,各监理、施工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每个工程环节要环环紧扣,做到无缝连接,每项工作任务必须落实到位,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要求学院基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秉公办事。工程技术部徐华珍同志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都表示,一定按照施工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同志对工程建设及各施工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密组织,科学管理;二是坚持标准,保质保量;三是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四是友好相处,真诚合作。
       4、2011年3月24日上午,学院新校园建设一期工程一、二标段的施工图纸会审会在新校园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举行。学院新校园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中国瑞林设计院相关的工程技术人员,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管理公司的监理,江西省建工第二建筑公司、江西省建工第三建筑公司的项目经理及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会审。
       5、2011年3月25日上午,学院新校园建设一期工程三、四标段的施工图纸会审会在新校园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举行。学院新校园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北京中华建设设计院相关的工程技术人员,中昌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的监理,江西省建工集团、江西省建工第一建筑公司的项目经理及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会审。
       6、2011年3月25日,学院新校园建设工程指挥部与南昌县供水有限公司签订汇仁大道第二个进水口和水表的施工合同,工程造价为人民币四万元整。
       7、2011年3月30日,江西省重点工程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建设项目开工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