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赞歌献给党
日期:2011-04-29 06:16:29  发布人:  浏览量:3340

——学院南校区举办“亲爱的党啊—献给母亲的歌”主题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学院南校区团委于4月27日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了以“亲爱的党啊—献给母亲的歌”为主题的歌咏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九个班级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PK。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院副院长黄智清、学工处徐华珍科长及毛盛锦老师、梁莹老师。
      五彩的灯光将舞台点缀得分外炫丽。主持人满含深情、激昂生动的开场白为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首先登场的是08高助(3)班,她们所穿的红裙装使整个舞台更添喜庆之感,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轻快的音乐旋律、师生间的默契配合,无不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10高护(6)班一身整洁的护士服充分展示了白衣天使对党的无限热爱;08高护(11)班一首《游击队之歌》仿佛又将我们带回到无数党员先烈共同抗战的日子;而10高助(1)班更是大胆创新,将手语引进合唱之中,更加生动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浓厚感情。整台晚会可以说是处处有亮点,个个有新意,精彩纷呈的演出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08高助(3)班和08高护(14)班的完美演绎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同,不相伯仲的高水准发挥让他们同时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
      比赛结束,黄智清副院长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学院创先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