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卫生部药政司姚建红司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卫生部药政司姚建红司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1-05-04 21:19:42  发布人:  浏览量:5209

       5月4日下午,国家卫生部药政司姚建红司长在省卫生厅药政处处长贾立明、医管处处长龚建平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在学院东校区会议室,院长朱祖余向姚司长一行汇报了学院各专业发展及新校园建设情况。汇报过程中,姚司长不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学院各项建设情况。姚司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对学院将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在国家高度重视教育基础地位并大力实行医疗体制改革的今天,学院发展的机遇大于挑战,希望学院能够把握大好良机,梳理办学思路,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实现更大的跨越,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所能力型、开放型、创新型、包容型、管理型、服务型、融汇型兼具的卫生类高职院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代表学院感谢姚司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全院一定按照姚司长的指示,加强研究,进一步凝练发展思路,做好规划,强化各项管理和建设,努力将护理学院办成一所独具特色、水平一流的卫生类高职院校。
       学院领导潘星星、朱祖余、冀鹰、王峰、程瑞峰和学院教务处、药学系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汇报。

        (学院创先办编辑)

       相关新闻图片

学院领导迎接姚司长一行的到来

学院领导迎接姚司长一行的到来

 

姚司长在座谈会上与大家亲切交谈

姚司长在座谈会上与大家亲切交谈

 

姚司长在座谈中关心学院发展

姚司长在座谈中关心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