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日期:2011-05-04 06:05:59  发布人:  浏览量:3097
      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研究部署创先争优活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点评以来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创先办万云辉同志小结了各支部参加“扬正气促廉政  唱红歌颂党恩”活动、新闻宣传报道及参加卫生厅征文活动等情况;创先办朱福良同志小结了各党支部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创先办副主任章建明就学院2011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细则进行了解读,就这项工作的实施作了说明;党委书记潘星星在会上针对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作重要讲话。
      潘书记逐个点评了各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对各党支部近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下一步创先争优活动应着重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抓好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和迎接党的十八大,重点抓好对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两会”精神、“十二五”规划、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的学习,进一步使创先争优活动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学院“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二是抓好依责承诺,领导点评,强化典型树立。各党支部要以“五个好”为争创目标,将抓好上次点评问题的整改落实,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承诺重点,一学期一承诺,党组织应有1—2条党建工作方面的具体承诺;党员要以“五带头”为争创目标,将工作中尚未有效解决的问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作为承诺的重点,一学期一承诺。要求做到具体、量化、可考核。要遵循“有需必诺、有诺必践、践诺必评”的原则,认真做好点评环节。三是组织开展好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坚持围绕中心,促进工作,更好地体现党的先进性。
      潘书记对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抓好创先争优活动。二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尤其是要加强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事项落实情况的监督,确保承诺内容项项有着落,件件有结果。要正确处理完成日常工作与创先争优阶段任务的关系,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加强宣传,宣传创先争优活动新鲜经验和有效做法,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展示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宣传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会议由创先办副主任章建明主持,党委书记潘星星、各党支部委员、创先争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