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设备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设备
日期:2011-05-05 23:11:50  发布人:  浏览量:3948

       2011年5月5日上午十时,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庆勇,学院院长朱祖余,副院长王峰、黄智清、徐国华出席捐赠仪式。学院一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口腔修复体制作及口腔医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也是江西省药监部门批准的首家义齿生产企业。自2005年起,该公司就与我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对学院培养的人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捐赠的烤瓷炉、烤瓷工艺模型等教学设备,将为学院口腔专业的莘莘学子带来福音,也将促进学院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我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卫生类高等院校。学院以“办一流学校,育优秀人才”为目标,开设了口腔医学技术、护理、助产等专业。为更好地开展“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学院每年定期让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师到企业现场学习,让学生到企业进行生产培训,以为企业和社会培养理论扎实、技术过硬的人才为己任。捐赠仪式上,朱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教学设备,并对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此次捐赠仪式,为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与我院的合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双方均表示,希望能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让双方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院创先办编辑)

 

       相关新闻图片:

大家在观看企业捐赠的烤瓷工艺模型等教学设备

大家在观看企业捐赠的烤瓷工艺模型等教学设备

 

江西护理学院院长朱祖余代表学院接受企业捐赠的教学设备烤瓷炉

江西护理学院院长朱祖余代表学院接受企业捐赠的教学设备烤瓷炉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