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新校园建设简报(第二期)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新校园建设简报(第二期)
日期:2011-05-06 06:45:56  发布人:  浏览量:6291

新校园一期工程项目主要内容
       新校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67035平方米,总投资19668.61万元,共分四个标段。第一标段建设项目为教学楼1、教学楼2、教学楼3、实验楼6;第二标段建设项目为实验楼1、实验楼2、实验楼3、实验楼4、实验楼5;第三标段建设项目为食堂、洗浴中心、学生宿舍18/19、学生宿舍20/21;第四标段建设项目为学生宿舍22/23、学生宿舍24/25、学生宿舍26/27。


一期工程建设进度计划
       新校园一期工程建设工期为360天,开工时间为2011年4月,计划竣工时间为2012年4月。具体建设进度安排表如下:

序号 建设项目内容 建设时间安排
1 土方、桩基基础施工 2011.4-2011.7
2 主体框架结构施工 2011.6-2011.8
3 填充墙砌筑施工 2011.8-2011.9
4 屋面构筑及保温防水工程施工 2011.8-2011.10
5 装修工程施工 2011.8-2012.4
6 水电及消防工程 2011.7-2012.4

 

新校园建设动态

       1、2011年2月28日,学院分别与江西省建工集团等四家施工中标单位和江西中昌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等二家项目监理中标单位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和项目监理合同。
       2、2011年3月,各施工单位进驻施工现场,并完成施工临设工作。
       3、2011年4月15日下午,新校园建设指挥部召开现场工作会议,会议由新校园建设工程总指挥长、院长朱祖余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新校园建设工程副总指挥长、副院长樊天助,副院长王峰,副院长詹泽群,副院长李渊华以及指挥部全体成员。
       朱祖余院长首先传达了江西省卫生厅关于加快基建工作进程会议内容和李利厅长的讲话精神:一是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造福人民群众;二是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加快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三是进一步拓宽项目资金渠道,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打造廉洁优质工程。
       朱院长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主动,扎实工作:一是明确职责,履行义务;二是主动参与而不是被动配合;三是要正确处理好新校园建设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四是规范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加强信息沟通与协调,齐心协力;六是自觉加强廉政建设。
       潘星星书记根据新校园建设情况对指挥部全体成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新校园建设工程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举全院之力搞好新校园建设;而是要切实担负起各自的工作职责,各部门要按职责办事;三是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四是要正确处理好新校园建设与其他工作的关系,新校园建设工作要优先考虑,优先安排,不要等、不要推;五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基建工作中的腐败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一定要严格按规程办事,按制度办事。
       最后,冀鹰副书记传达了全省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冀书记针对新校园建设指出:一、应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管,严把基建项目关,加强小金库和资金外管理,严格控制工程项目变更签证;二、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程序办事;三、认真查办违法违纪案件,使我院反腐倡廉工作和新校园建设顺利进行。
       4、2011年4月16日,学院委托监理单位给施工单位正式下达开工命令,新校园一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5、2011年4月16日,新校园一期工程建设打下第一根管桩。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新校园建设总指挥长、学院院长朱祖余到场祝贺。
       6、2011年4月25日,新校园一期工程地基与基础项目桩基检测单位的招投标工作完成。江西建诚桩基检测有限公司以543435元中标。4月30日已进入施工现场进行桩基检测。
       7、截止2011年4月30日,新校园建设桩基础共打下900余根管桩。
       8、江西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承担我院新校园建设项目质监和安监工作。
 

相关图片:

学院领导在工地上

学院领导在工地上